www.parasc.com
【女尊,都市文。】小说书单
  • 妾色
    妾sè
    “” 你们相过亲吗?一万人一起那种,而且还是在坟地里相亲,相中了有大奖!没有吧!我就相过,不仅中了大奖,还被缠着当场就入洞房!盈盈细腰,嘤咛耳语,一夜缠绵,日,我竟睡了鬼!夫君,来呀来呀!夫君,你有家室了呀...你们相过亲吗?一万人一起那种,而且还是在坟地里相亲,相中了有大奖!没有吧!我就相过,…
  • 至尊倾城
    至尊倾城txt书包网下载
    “” 前世,一心修炼的夜倾城,在飞升时,遭遇雷劫而穿越到了一个身中奇毒的八岁女孩身上。初临异世,身在雾月森林的她,因为吞食了火龙晶果而变得百毒不侵,同时,她的鲜血也变成能解天下奇毒的至宝。在雾月森林中,她倾世的容颜杰出的医术强大的幻力震撼了整个狐族。重返人间,一袭男装倾天下!当花团锦簇的花锦城变…
  • 凤倾天下
    小说《凤倾天下》TXT百度云
    “” 前世,她是名门千金的完美替身,被利用完后便以最残忍的方式踢开。今生,她是天生命格尊贵,名遍天下的天之骄女,狡黠潇洒,却令天下武林避之不及。四岁时,金殿之上,为了身体孱弱却真心疼爱她的兄长,她手染鲜血,指天起誓:“这天下的责任,我为他担,这世间的灾难,我为他挡!”十年后,江湖之上,朝堂之外,…
  • 重生之女王驾到
    小说《重生之女王驾到》TXT百度云
    “” 本文np,女强+男强+亲情+友情+萌兽,各色美男齐聚,一网打尽不留!亿万年前,她最先产于混沌,是她开辟洪荒,创造了上古大神盘古、女娲等人。盘古开天辟地,隐隐一息间,她调动全身的混沌之灵救了他,自身的灵力却在不断流逝。为了救他,神、魔、人、佛、精灵、妖、兽七届主宰以自身精血让她在王母怀中孕育…
  • 三界桃花一世情缘
    小说《三界桃花一世情缘》TXT百度云
    “” 【已完结】夜凝殇,本是天帝的爱女、天界的夜神,因神魔相恋而被废除仙籍,转世为女尊夜澜国的七公主。转世后,原来的七公主因为灵魂易主开始有了独特的个性魅力,加之漂亮得令人发指的容貌,让各路美男惊艳得难以自拔,不知不觉对夜凝殇芳心暗许。他是国师之子,完美的让人无法言语,就连他都忍不住要欣赏她了。…
  • 倾城神帝异世旅
    异世神帝txt下载
    “” 她为成为下一届天帝,接受考验。可因灵魂错放,造成穿越。异世之旅,惊世之貌,绝顶智慧,武功冠绝,才华横溢统一五国是入异世的任务,本应无心寡情,可却遇到了淡如谪仙,美如神玉的他——白陌轻尘(雪雾倾城),妖冶如花,倾城绝色的他——白陌妖离,丰神俊朗,无比尊贵的他——烈炎彦风,温柔如水,一笑倾城的…
  • 半面魔妃九颗心
    半面魔妃九颗心类似的小说
    “” 她倾城之貌,却冷血无情、心狠手辣,是人人畏惧的恶魔。她绝色妖娆,却水性扬花、喜怒无常,是视美男为玩物的魔女。她武功盖世,却半面邪恶,被天下人称为‘半面魔妃’。‘她’聪明睿智,心地善良,是现代珠宝鉴定家。‘她’成熟温柔,热情火辣,是情人眼中的性感尤物。‘她’有情有义,嫉恶如仇,被同事称为‘双…
  • 惑世血莲
    惑世血莲txt
    “” 洛千凝,她是万人追捧的豪门千金,她是狠辣残忍的冷血杀手,当她魂归天命却又在异世重生后,又将掀起怎样的狂潮?莲中重生,眼前那双陌生却与她万般相似的冰蓝眼眸又为何盈满柔情?山中七日,人间七年,回眸相望,那人却再无身影。八年苦修,只为寻找真相出山入世,倾世容颜引来狂蜂浪蝶,旁人只闻其声如歌似乐,…
  • 冷情女王爷的绝色夫郎
    冷情王爷宠夫郎 女尊 txt
    “” 《冷情女王爷的绝色夫郎》故事提要——她古武世家魅影家族精心培养了20多年的杀人机器,刀过不留痕,从来不用热武器杀人。也许正是因为太过出色,被下任家主嫉妒,设计而死。再次醒来,天翻地覆,居然成了喜怒不定,好色残忍的白凤朝最为受宠的女王爷独孤惊鸿。在这里,是全新的环境,冷心冷情的她该如何面对她…
  • 极品男仆缠不休
    极品男仆缠不txt下载
    “” 身为冷山庄继承人,她从小女扮男装。山中修行,先是迎上了爷爷暗中安排的六名极品男仆,又是被太爷爷硬塞了一名白发男仆男仆本该乖乖听话,可他们却又兼职当师父,哪又是谁吃定谁呢?山中五年,山外巨变,冷然的画像到处可见,竟成了朝廷悬赏的重犯。她卸下所有的责任,可他们个个都有着非凡的身份,这样的天价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