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地球游戏地点】小说书单
  • 地球online
    地球online 翼
    “……” 当地球变成了一个生存游戏当熟悉的都市变成一张张刷新怪物的地图,当任何一处空间随时可能成为副本,你会怎么做?【勇者】、【猎杀者】、【施法者】这是你可以选择的职业。想要活下去,就只能拿起武器,挑战任务,不断升级!虽一路艰难险阻,却有御姐萝莉左右相伴,更兼神秘卡牌惊喜连连!看叶小天玩转地球onl…
  • 无尽武装
    无尽武装全本免费阅读
    “……” 这里是天堂,因为这里拥有地球上拥有的一切。所有你渴望的而又得不到的,在这里都可以得到;这里是地狱,因为每个人都要在这里艰苦挣扎,然后在分不清真假的世界中醉生梦死。这里,就是无限杀戮的世界———————————————无尽武装1群:56173699无尽武装2群:31869475(已满)无尽武…
  • 地球入侵
    地球的入侵
    “……” 【原创新锐大赛征文作品】弗里曼·戴森将文明分为三类,当宇宙以开玩笑的手段将一个即将踏入二类文明的星球和一个刚刚蒸汽革命的星球连在一起的时候,会发生什么样的事情呢?这是《太阳的距离》四百年后的世界,人类再一次站在了发展的岔路口上PS:先驱者10号已经飞出太阳系,开始了注定无法回头的远行。何时…
  • 地球游戏场
    游戏在地球
    “我基本不介绍小说,自己感觉吧!” 2012年12月21日!太阳与银月永不坠落之时,摩天光门中走出了数不尽的奇异生命。张风,一个普通的大学生,获得了打怪最终极的变态技能——打怪掉落高等装备几率增加百分之三十!为了生存,为了父母,他战生化、屠巨龙,一步步迈向宇宙战场。......
  • 地球在线
    地球在线
    “……” 人生不可以改写,但游戏可以读档。苦逼少年洛基莫名其妙的被人拉进了一款名为《地球在线》的游戏当中。更加苦逼的是他在游戏里被强制投胎到了一个东方最神奇的国家里,这里的空气有毒,食物有毒,水里据说也有着说不清的成分......身处在在这样的一种环境中,洛基该如何打出一片属于自己的蓝天呢?一切尽在…
  • 黑暗血途
    黑暗血途 下载
    “……” 天地剧变,时空转换,当人类集体降临到一片没有文明的蛮荒大地。文明消失,社会崩溃,任你曾经是高高在上、万人仰视的【高官巨富】,或者是风华绝代、艳绝天下的【名模女星】,黑暗血腥世界里,杀戮变强才是唯一生存之道,弱者只有淘汰和奴役的命运。带着五年记忆,回到剧变前一刻,萧余能否以卑微的存在,问鼎巅…
  • 地球OL
    地球oltxt下载
    “……” 地球OL道三生
  • 地球新手村
    地球新手村txt下载 全集
    “……” 末世来临,秩序崩坏,道德沦丧,文明不复存在!权势滔天,富可敌国,芳华绝代,统统都是过眼云烟。空间裂缝开启,地球被迫加入残酷的神魔战场,全球沦为新手村,遭遇各种怪物攻击。;兽族,不死族,变异兽,恶魔族,各种闻所未闻的神奇种族开始与人类产生交集,人类沦为种族的最底层,毁灭,分享书籍《地球新手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