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正在看的最近出】小说书单
  • 我真是大明星
    我真是大明星
    “上不不要” 一心想当明星的张烨穿越到了一个类似地球的新世界。电视台。主持人招聘现场。一个声音高声朗诵:“在苍茫的大海上,狂风卷集着乌云。在乌云和大海之间,海燕像黑色的闪电,在高傲地飞翔暴风雨,暴风雨就要来了!这是勇敢的海燕,在怒吼的大海上,在闪电中间,高傲地飞翔;这是胜利的预言家在叫喊——让暴风雨来的…
  • 神级演技派
    神级演技派免费阅读
    “明星” 呃,新书总算出来了,不过现在还无法搜索,只能点开作者名,在作者名下寻找新书。再次先道个歉,新书跳票这么久实在不好意思,唉,也不知道该说什么,可能看不如安静书的人都知道我不是个善于辞令的家伙,宁愿努力写书也不愿意在小说章节下边留下些沟通的话,只能说,我会一直努力写下去,感谢各位支持。...
  • 公子风流
    小说《公子风流》TXT百度云
    “好看” 穿越就是一种伤!性别转换的穿越更是伤不起。她倒霉就倒霉在不但穿了还穿成了男性——老娘不争气,老爹是个渣,姨娘很妖精,庶兄非常渣。天呐,这到底是让他穿到了神马神奇的家庭里啊?穿成不受宠的嫡子,他必须奋发图强,按这个时代对男子的要求走出一条康庄大道来。这些都不是问题,问题是他要娶妻!!!!!!…
  • 渔夫传奇
    深海渔夫传奇
    “乡味十足” 再一次遇到汪副镇长,是在村委,村干部都去开会,到来的还有其他人,张凡才得知一个喜人的消息。吴远是马拉松项目策划公司的负责人,他们公司帮助过不少城市承办马拉松长跑活动项目。他是第一次来到唐家村这个美丽的海边渔村,在将来的三个月,会在这里举办一次马拉松项目。而他,就是这次项目活动的策划负责人。…
  • 最强剑神系统
    最强剑神系统
    “最近更新好慢” 我见过西门吹雪的剑,一剑西来的如雪寂寞。我见过白云城主叶孤城的剑,天外飞仙的唯美极致。我见过剑魔独孤求败的剑,无敌于天下。这是一个末法时代,仙已不复仙,魔不复魔。诸神已被风沙埋没,古剑在残风中腐绣。一代牛人带着剑神系统,降临大荒,无数剑神之技在他手中重现,剑魔孤独求败,剑神西门吹雪,白云城…
  • 天皇巨星养成系统
    天后巨星养成系统小说
    “不错的娛乐小说” 年,即将入世,百废待兴的年代年,大陆影坛正是青黄不接的时候林啸,一个前世被娱乐公司解约的不入流艺人,携带明星志愿系统再闯影坛和影帝对戏,和大牌竞争,从黄渤,文章手里抢戏一个本该籍籍无名的人,掀起影视圈新风暴!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天皇巨星养成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刀剑神皇
    刀剑神皇txt合集下载
    “不错” 一口冰剑,一柄炎刀,一个屹立绝巅的不朽神皇传说!乱世狂刀,热血新作。第一章:洗剑池边换新生「坑爹啊,这么说来,我真是的穿越了?而且还附身在了一个和我同名同姓并且长的一模一样的少年的身上?」丁浩坐在【洗剑池】边,低头看着手中一柄破破烂烂的黑铁锈剑,又看着水中倒映出来的那张英俊清秀的面孔,已经…
  • 萌萌山海经
    萌萌山海经免费阅读全文
    “还是不错” 萌萌山海经-肥面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