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魅丽优品】小说书单
  • 你是我遗失的美好
    小说《你是我遗失的美好》TXT下载
    “” 若是知道后半生的浮浮沉沉皆由他所起,简初宁愿在相遇的那一刻就选择错过。
  • 冬日暖阳
    冬日暖阳 作者
    “” 古代宫廷穿越聪明阳光抖m侯爷攻x清冷暴力呆萌皇子受温馨甜宠he
  • 我曾路过你心上
    我曾路过你的心上19章
    “” 新婚夜,大伯哥爬上她的婚床,当着残疾丈夫的面,把她狠狠羞辱
  • 我能听到你的心吗
    你能听到我的心吗bl
    “” 温清溪因意外获得“读心术”却也因意外导致聋哑,以前她是简逸的光,现在该轮到自己了,两人相互治愈。“我为什么读不出他的心”简逸永远都会无条件的站在温清溪这边。“我总不能阻挡他去过更好的生活吧”温清溪,我经不起你这么玩儿——温清溪,这次你别想再推开我“谢谢你简逸,谢谢你永远喜欢我”洛予希好不容…
  • 可不可以不勇敢
    我可不可以不勇敢小说
    “” 一个看似温和,实则冷淡孤僻、内心充满矛盾的男生;一个难以亲近,无比冷漠,曾经受尽万千宠爱却忽然落魄的富家女孩;酸甜苦辣伴随着他们的成长历程,或许,他们本是生活在同一空间的平行线。然而,黑暗中孤寂的气质,阳光中失去方向的迷茫,让他们犹如站在镜子的两端,发现彼此竟是另一个自己。于是他们惺惺相惜…
  • 勿忘我
    小说《勿忘我》TXT百度云
    “” 上半生,尊荣富贵,誉满江湖,离颠峰仅一步之遥;下半生,隐姓埋名,不见天日,与死亡比邻而居。但这些,我都不介意,我只求,远方的你,不要忘记我。仍是上一辈影响下一辈的故事.依旧是一女N男.不喜慎入
  • 殿下当心别玩火
    殿下当心别玩火txt下载
    “” “女人,这床太小,不够我们造小人儿!”他狂妄的挑剔,让她几近崩溃。自从各大媒体报道X国的皇太子消失的同时,她的家里就来了这位帅到毙,萌到爆的不速之客。他冷酷、霸道、腹黑这些她都可以忍受。就连他经常在她面前说“女人,你应该多吃点木瓜,前面太小会嫁不出去”她都可以忍受。但这家伙会不会太得寸进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