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好看的校园文书单】小说书单
  • 冷酷校草的倔强甜心
    男主女主是艾希,封允,殷俊的小说是什么
    “” 他是冷酷无情的校草!她是贫穷倔强的丫头!第一次见面,她潜入男生宿舍发传单,被他抓了个正着。第二次见面,他在舞会上夺走了她的初吻。第三次见面,她却成为了他的辅导师?!从此,原本没有交集的两个人的命运却紧紧的纠缠在了一起。当冷酷校草遇上倔强丫头,不知是谁先妥协?@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
  • 王牌校草别惹我
    小说《王牌校草别惹我》TXT百度云
    “” 他是全校瞩目的王牌校草,她是人人嫌弃的穷酸丫头。一场意外,让毫无交集的两人就此结怨!从那天起,她成了全校的公敌,被恶整,被降班,还被人放火被人关。他简直就是她的超级灾星,谁知他却说他要定她了让她看着办!少来!别以为你很有钱就可以这么拽,别以为你长的帅就人人爱,本丫头就是那唯一的例外!★本文…
  • 校草是女生:捡个男神宠回家
    池原夏唯《校草是女生:捡个男神宠回家》
    “” 她是女扮男装的假校草,他是高冷腹黑的美少年,机缘巧合,两人住进一间公寓,并约定互不往来。不料他有梦游症,半夜竟潜入她房间!醒后算账,对方却一脸无辜:“抱歉,又梦游了,还好大家都是男生,否则就糟了。”尼玛!虽然她帅得人神共愤,却是个如假包换的女生好么!此后她小心提防,无奈他隔几天就梦游一次她…
  • 拽丫头杠上恶魔校草
    拽丫头杠上恶魔校草可乐蛋
    “” (正文+番外全部连载结束)不就是不小心刮花了一辆跑车嘛,居然给她招惹来一位恶魔少年,不仅在学校里对她又搂又抱,玩暧昧,让她成为学校所有女生的公敌,还公然宣称她是他的女朋友,害得她一直没有人追。靠,不就是仗着自己长得帅点,家里又很有钱嘛,居然敢和她玩阴的。臭小子,老虎不发威,你当姐是hell…
  • 校草是恶魔:宠个丫头拐回家
    偌大的豪华游船里,衣香鬓髯,五光十sè,金sè辉煌。一看便知是一场上流社会的jiāo际晚会。甲板上,少年孑身而
    “” 【1对1宠文】他是被称为全球仅此一款的奢侈品男人,拥有世界贵族血统,世界第一大家族南宫家独子,容貌美到极致,妖而不艳,华而不媚。她是又笨又傻还谄媚的要命的小丫头,却偏偏碰上了恶魔一样的他,逃不掉跑不了,被人吃的死死的。雪小狐:狐狸,要是上天会实现你三个愿望,你会要什么呢?某千年狐狸精:宠你…
  • 惊艳!呆萌甜心正在变身
    惊艳呆萌宝贝正在变身
    “” 惊艳!呆萌甜心正在变身的简介:“宝贝,起床了!”他温柔一吻,落在她颊上。她迷糊睁眼,伸出一根手指,喃喃嘟囔:“再睡一分钟!”他坏笑眨眼,“什么?再亲一分钟?好!”他有求必应,一通长吻,将她彻底唤醒。//她原是惊才绝艳的天才少女,一次意外,让她变身呆萌小萝莉,单纯又单蠢,她总说她是笨蛋,其实…
  • 王牌校草独家爱
    王牌校草 独宠丑女校花
    “” 开学日元气少女夏小伊意外被诺亚学院王牌校草唐凌夺走初吻,更“惊喜”的是他竟对她“一吻钟情”,帮她打脸心机女,邀请她加入学生会,强势住进她家,还自称是她一直在寻找的神秘美少年零?!壁咚、肩蹭、捧脸杀轮番上阵,王牌校草强势追爱。“夺走你的初吻是我的错,本着负责任的原则,我决定这辈子对你一宠到底…
  • 恶魔校草在身边:甜心很不乖
    恶魔校草之甜心很不乖
    “” 因为父母双亡,她寄养在校草家,校草的父母很喜欢她,可是他却很讨厌她,所以想着法子整她,以至于变成了一对冤家。冤家无事不聚头,一聚头那必定头破血流。可偏偏家长还要把他们撮合,让她和那个冤家订婚。她又不是受虐狂,肯定打死她也不同意啊。可偏偏那个冤家却出乎意料的同意了,所以最终的结果是她被绑着订…
  • 王牌校草专属拽丫头
    “吱”尖锐的刹车声破空而来,惊起了电线杆上驻足的鸟儿。暮小安被一辆劳斯莱斯撞倒在地。天空依旧很蓝,小
    “” “宝贝,让我好好疼你一下把。”宫逸辰裸露着上身,带着戏谑的语气看着暮小安。紧接着,他重重的向她扑过去。她一个敏捷翻身跳下,从下拿出一个搓衣板在他面前,“自己惩罚吧,别以为我不知道早上发生了什么!”他毫不犹豫的把搓衣板拿到门旁,慢慢的跪在搓衣板上。在外面他是那样的叱咤风云,而在她面前却那样的…
  • 怦然星动:校草们的迷糊丫头
    校草的迷糊丫头
    “” 新书《甜心撩上瘾:校草,晚上约》已发~【温馨宠文】她是从小与爷爷相依为命的迷糊小丫头。吊车尾进入传说中的贵族学院,而后,他们一个个霸道的闯入了她的世界。什么?她是那个第一贵族世家西原家走丢的小公主?然后万人敬仰的傲娇男神变成了她的未婚夫。冷酷霸道的腹黑王者变成了她的哥哥。而她OMG,她男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