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好书】小说书单
  • 全职高手
    全职高手完整txt下载
    “” 萧晨在接触大明星吴芳芳后,好运接踵而至。熟妇、萝莉、御姐、女教师、警花他们之间会发生什么故事呢?10096898
  • 婚权独占
    小说《婚权独占》TXT下载
    “男主对女主的占有欲很强” 这主要是讲一个男人在婚姻上从无欲无求、冷漠渐渐走上变态、控制欲的故事。这也是一个有自知之明、冷淡的女人无形在对方控制欲中越发理智冷淡战败这个男人,取得压倒性胜利,主导这场感情的故事。(男追女,双洁!)他,顾溪墨,顾氏尊贵、权势滔天的大少,外貌俊美至极,可以算是真正的冷酷无情,龇牙必报,却从…
  • 暗恋成婚,总裁的初恋爱妻
    总裁的初恋爱妻txt
    “” 顾清恒,一个年长她10岁的男人。他成熟稳重,对女色淡然,唯独对她,势在必得。他说,大你10岁又怎样?我走在你前面,有伤害我替你先挡,有问题我为你解决,有荆刺我全给你踏平,你沿路可以看看风景,慢慢来到我身边。他还说,我看了你10年,一直、一直念清:喂,今天有人向我告白了。顾清恒:叫老公。念清…
  • 呆萌撞上爱:拒嫁99次
    呆萌遇上爱拒嫁99次
    “” 新书已发《秀色可餐:总裁请笑纳》某日例会结束,沈言薄直接将她困在椅子上,高大挺直的身子微微往前倾去,冷眸微眯:“肖白池,我们的关系是不是应该改进一下?”肖白池微微一怔,眨了眨了满是错愕的黑眸回答:“改进?难道你不想当我师父了吗。”“是。”幽幽的声音有些落寞和委屈:“恩,没有关系。”反正她也…
  • 金主豪宠:天价呆萌小暖妻
    天价呆萌小暖妻
    “男主很早就认识了女主,一直倾心于女主” 有人说唐傲天是帝是神,惹天惹地也决不能惹他。“唐少,有人要和丁小姐谈恋爱。”唐傲天勾唇露出阴冷一笑:“送他去精神病院,让他谈个够!”有人说唐傲天冷艳高贵,寡言薄情。“唐少,丁小姐说没有胃口,不想吃饭。”某人马上放下数十亿的合约,笑意温柔的将丁子萌放在腿上,把汤吹凉了送到她的嘴边:“萌萌乖,…
  • 亿万豪宠:帝少的迷糊妻
    亿万豪宠帝少的甜蜜妻
    “” 【众人都说,唐爵这一辈子,都疯在了溪小沫一人身上。】相恋三年的男友突然劈腿也就算了,为什么这个突然跳出来的多金钻石男还要上赶着让她负责的?负责也就算了,怎么还到民政局领证了?!她就这么糊里糊涂的把自己给嫁了?!当一个腹黑呆萌女遭遇钻石多金男时,会发生怎样的故事?请期待——?交流群:3783…
  • 婚宠之枭妻霸爱
    婚宠之枭妻霸爱全文免费
    “女主霸道强悍,男主很疼女主。” 潇湘超高收藏VIP0324完结已有2390967人读过此书,已有15835人收藏了此书。内容介绍:她是刚从监狱释放的囚犯,也是隐瞒身份的东南亚最大军火商的继承人mdash;mdash;一场背叛,她被深爱的男人间接送入监狱,痛的淋漓。她恨!一场爱情她终究输的彻底,谁说不爱才是最痛?五年拼杀!…
  • 痴爱缠心:巨星总裁的专属秘恋
    痴心缠爱巨星总裁的专属密恋
    “男主对女主霸道深情,一直爱着女主” 【已完结】他是红遍全球的巨星vane。是跨国lo传媒集团的继承人。是令无数女人为之疯狂的完美男人!他把她压在墙上:“放开你!?做梦!除非我死!!”“我可以放弃全世界,唯独不能放开你”他对她的爱,霸道而又专横。“你不是要报复回来吗?好,这场戏我陪你一起演!”“不是说只是演戏吗?”初夏来不及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