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布教用】小说书单
  • 战国逆风记
    战国逆风记下载txt
    “中二爆表,完全不知道怎么回这么写,文笔掺杂武侠玄幻,很早以前看过实体书上半部,一直都记着直到看完,可见其吸引力” 百姓如反,杀光如草。大名如反,灭族焚城。寺庙如反,神明崩溃。举剑举眉,谁人可以站我阶前。一声笑谈,千里响彻宛如雷霆。想念秦王风采,天下跪伏。更有独行之人,一剑一人。何人不可杀,何物得永生,吾心如秋起,见得樱花飘零,片片嫣红。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战国逆风记》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 希灵帝国
    灵希的民国小说
    “他们都推了那么多次了我还会推,前提你得有毅力看下去” 不是帝国争霸,不是异界风云,更不是升级练功,其实,这是一本非常严肃正经认真的硬科幻救世文——你就当真的听。好吧,其实这就是一群没溜的领袖和一个坑爹的元首欢乐无节操的救世日常而已。混吃等死的伪宅摇身一变成帝国元首,拥有奶爸光环的大叔领养萝莉无数,这就是某宅在获得一个从天而降的蹭饭兵团之后所发…
  • 回到过去变成猫
    类似回到过去变成猫的小说推荐
    “变身向小清新” 楚华大学东家属区大院门口,门卫大叔接了个电话之后,拉开窗子朝不远处的小树林中气十足一声吼:“黑炭,你妈叫你回家吃饭!”嗖——一只黑猫从小树林那边茂密的草丛里冲射而出,朝某栋楼跑去,眨眼间便消失在楼道口。在它之后,一个个猫头接连从草丛那边冒出来。饭点了,各回各家,各找各妈。有人说,猫是这个世…
  • 异常生物见闻录
    异常生物见闻录txt电子书
    “作者最近有些灌水加失节啊” 按住的换台键,盯着屏幕上的画面闪来闪去,猫耳的少女在玩了几分钟之后无聊地打一个长长的哈欠。好无聊,就连换台都变得无聊起来了。滚低头舔了舔自己的尾巴,随手把遥控扔到一边去,开始在客厅里上蹿下跳翻翻找找起来。家里到处都很安静,只有隔壁屋子里时不时传来一阵水花翻腾的声音:包括大大猫在内的几乎所有…
  • 站在食物链顶端的男人
    站在食物链顶端的男人 大本淡txt
    “正在追” 今天第一更,求月票因为汤成在猎人考试里的种种行为,导致爆库儿没能通过猎人考试,也没能成为职业猎人,最终逃出被蚂蚁开脑做成肉丸子的悲惨命运,这就是所谓的蝴蝶效应。《+乡+村+小+说+网手机阅#读m.xiangcunXiaoshuo.org》那么,因为汤成在贪婪之岛的大肆搜括,先一步破坏了剧情…
  • 无限之召唤笔记
    召唤小说笔记
    “节操丧病的开始” 新书在2012年新年后发表,敬请关注,多谢大家————————————————————————————召唤——李维可以召唤他想要召唤的一切——人作为一个电影、游戏、动画、漫画、小说五毒俱全的职业写手,他当然是召唤师。还是那句话——祭坛唯有用猪脚的鲜血供奉才有效,大旗唯有用鲜血染红才艳丽扣扣…
  • 我的魔物娘军团
    我的魔物娘军团无删减txt
    “正在追” 从希波利亚的荒原,到阿菲丽佳洲的荒漠;从安娜迤逦雅高原,到鹰格岚的平原。他便是所有人与魔物的不朽之王!魔物们与他一起分享成功的喜悦,与他一道分担失败的痛苦。忠心耿耿地围绕在他身边的,便是他的魔物娘参谋、军官们。头顶盘旋的女武神们骑在天马上,高声吹奏着战歌。艾尔岚的无头骑士娘、埃及沉睡千年的…
随机推荐